组织结构

组织结构图

  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查并通过关于中心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中心工作进行监督考核,每年听取中心的工作汇报。

  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由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组成。为中心建设出谋划策;对中心各项教学工作进行督导;对课程组和实验教学平台的工作进行考核。

  中心工作委员会:由中心主任和各平台主任组成。具体商讨中心建设和教学中的各种问题;设定各平台所需岗位;对各平台教师的工作进行考核。

  课程组:中心的具体教学单位。承担中心各门课程(包括实验课程)的教学与建设,包括落实每学期的教学任务,规范教学过程,进行教材、教辅资料、课件、题库、网站等多种形式的教学资源建设,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积极开展各类教学研究与改革,申报各类课程建设项目、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奖励,组织教学研讨活动。

  中心主任:全面负责中心工作;主管中心人事、行政、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

  中心副主任:主管中心的教学工作,包括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室管理与建设等。

  实验教学平台主任:负责平台的建设、维护与运行,包括对平台教师的日常管理与培训、平台工作日志管理等,保证所支撑实验课程的顺利开展;带领平台教师开展实验课程改革、实验设备升级改造等研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