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复试计算机能力测试

——

发布者:王百宗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52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计算机能力测试于326日在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教学实验室举行。

 计算机程序设计及实践能力作为学生在研究生阶段从事科研、工程等工作的一项重要技能,是本次测试的主要考察内容。共有报考信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自动化系的80余名考生参加了测试。


 (考前认真准备考试相关设备等)


 本次测试工作严格遵循教育部和我校的相关要求,在考场布置、设备环境、命题阅卷、考务安排、考试纪律、安全保障及资料存档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争取做到规范、有序、高效。此外对测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临时突发事件也做了充分的考虑和预案,保证了每位考生以良好的状态顺利完成测试,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学生按序入座后监考老师宣读考试要求)


 (监考老师进行考生身份核对和考场巡查)


 测试结束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阅卷、成绩核对登记、考试材料清点留存,本次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考生在认真答题)


 (考试期间全程录像)



 本次测试主要由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组等相关教师组织完成,学院领导到现场查看、指导了测试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