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淮北市科技局一行到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

发布者:王百宗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75

20211125日上午,淮北市科技局李端新局长一行6人到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同行到访的有安徽省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成员吕升,省科技局高新技术科王锋、王峰,省科技局科研情报所李曙光等。此行的目的是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产学研一体化交流活动,实验教学中心是访问组的第一站,杜宏伟老师、周燚老师接待了到访人员。

 



 

李端新一行首先就“产学研一体化”对推动高校科研成果产业化,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希望借助中国科大在科研、教学及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引领带动地区相关行业技术进步,逐步建立起全面的合作关系。



杜宏伟老师介绍了信息学院及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程、教学体系与教学研究、交流合作与社会服务、以及创新实践项目等情况,并陪同淮北市科技局一行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

 

 

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