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心创新平台参赛队在中国科大第21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者:王百宗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205

1024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联合主办,工程科学学院承办,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学生机器人俱乐部协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一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决赛在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今年第二十一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的主题是投篮竞技机器人,要求参赛队设计的机器人越过障碍来到取球区,正确识别并抓取篮球,然后穿过障碍区域将篮球投入篮筐;依据红蓝双方在规定时间内的取球和投篮得分决出胜负。经过前一天的积分制预选赛,从23支参赛队伍中决胜出12支队伍进入决赛的激烈角逐。

最终,由中心李玉虎老师指导的肉搏基姆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EpsilonGoal”队获得亚军、准备睡大觉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季军;中心关胜晓老师指导的“ForThree”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