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

发布者:王百宗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46


712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东区管理科研楼管理学院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我院负责的江苏招生组、湖南招生组和青海招生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浩波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斌老师主持。

青海招生组吴文涛老师、江苏招生组胡新伟老师和湖南招生组吴静波老师等先后发言,就各自所在招生组的招生策略、新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介绍今年各自所在的招生组的招生工作情况。

参会的多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的招生经验、技巧和遇到的问题,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引发参会老师的共鸣,展现出我院招生老师的个人魅力。

与会老师围绕招生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踊跃发言,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具体做法。

王浩波副处长对全体招生老师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各招生组采取的针对性招生方式、方法表示赞赏,肯定了我院一直以来对招生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今年招生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强化了信息学院招生团队的合作精神,提升了招生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