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创新平台参赛队在中国科大第二十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者:王百宗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69

2020年12月12日上午,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主办,工程科学学院承办,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学生机器人俱乐部协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决赛在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心创新平台所指导的参赛队伍取得佳绩。

经过前一天预选赛竞评出的8支“共抗疫情”竞技组机器人和6支“关怀老人”展示组机器人参赛队,展开了激烈角逐。

经过激烈对决,竞技组机器人比赛的“医疗队”获得冠军,“Hello Word队”获得亚军,“皮皮大队”和“30.1队”获得季军;展示组机器人比赛的龙龙兔队获得最佳技术奖,智能轮椅队获得最佳创意奖, 智能防抖筷队最佳风采奖。




2020年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2020年在创新平台共接收参赛队伍20组,共100位同学,其中指导老师为信息学院的有:
1、 李玉虎老师指导了10组50位同学,参赛结果:荣获亚军一组,季军一组、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
2、 尹东老师指导了一组荣获一等奖。
3、 陆伟老师指导了两组,其中一组荣获一等奖。

祝贺获奖队伍,祝贺3位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