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3年度各级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次数:64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改革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教高〔2008〕5号)等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及时了解各教学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对我校2013年度各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1. 2013年度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2. 2013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二、检查办法

  2013年度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主持人填写《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进展报告》(附件2),并组织专家进行检查;校级项目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级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进展报告》(附件3)。各级项目阶段性成果材料请扫描后与进展报告一并,以“项目级别+主持人+项目名称”为主题,于2014年12月10日前发至邮箱fgy@ustc.edu.cn,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联系人:李文静    63602252,63600256

  发展规划处

  2014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