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PPT设计培训暨PPT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0 浏览次数:50

  近年来,随着PowerPoint演示文稿制作软件的不断应用和发展,PPT以其丰富的表现力、良好的交互性与共享性,逐渐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汇报、自我推介、项目申请、教育教学等领域得以广泛应用。PPT的制作已成为管理和教学科研人员的必备能力之一。

  为了提升我校机关管理人员的PPT制作能力,并为广大师生提供PPT设计、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机关团委、机关工会拟于近期举办PPT设计培训以及PPT设计大赛。现将PPT设计培训暨PPT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4日16:00。

  二、活动地点:

  东区理化中心西三报告厅。

  三、活动内容:

  1、PPT设计培训。

  培训主讲嘉宾:新浪微博红人、PPT专家,畅销书《和秋叶一起学PPT》作者秋叶老师(本名张志,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

  培训内容:PPT设计知识、设计技能、设计案例等。

  培训时长:约2-3小时。

  2、PPT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对PPT设计大赛的赛程、主题等有关事项进行布置,宣布PPT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拟面向全校教职工举办,分为机关组和院系组。为庆祝我校56周年校庆,请参赛人员以“我眼中的中国科大”为主题设计PPT并作演示介绍,获奖作品将在学校主页上展示。具体比赛要求将在启动仪式后发布。

  四、参加人员: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校对PPT设计感兴趣的老师、同学。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培训并踊跃报名参与比赛。

  机关团委、机关工会

  2014年10月9日